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开着Jeep指南者Trailhawk去“野”

2017年07月18日 10: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本期视频“有点野”,

  观看前请备好薯片饮料!

  切勿随意模仿。

  首先,跟大家解释一下Trailhawk,它是Jeep品牌除牧马人之外其他车型的越野能力最强版本,比如有大切诺基的Trailhawk版本、自由光的Trailhawk版本,还有本次试驾的这台指南者Trailhawk版本。严格意义上讲,这个单词没有确切的中文翻译。我索性拆开trail和hawk两个词,总结出了:拖拽鹰>放风筝>遛鸟这类词汇。

  Trailhawk版本与普通车型除了越野能力上的区别之外,在外观的设计上也有明显的区分,比如红色的前拖车钩、红色的Trail Rated四驱认证标志、特殊的轮毂以及更高的车身离地间隙等等。

  本期FASTLANE试驾的这台车就是在Jeep的越野学院中获得了Trailrated徽章的指南者,它就是Jeep指南者的Trailhawk版本,那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因为有了Trailrated徽章的“城市”SUV,是否能带我们走的更远。

  在这一片鹅卵石河滩上,看似平整却有很多隆起的大石头,所以你要做的就是保持一个比较低的速度,同时使用ROCK(岩石)模式,它的好处是强制限定变速箱在一档,这样能保证最大的动力传输比。

  很多时候当你感觉有甜头的时候,可能就是前方有陷阱的时候,就像我们开始经过这一段浅滩,“路”的基石非常的稳、扎实,同时水面也非常浅,就差点让我们“不得不买下这台指南者Trailhawk ”。

  我们在涉水通过河滩时,由于之前的一切顺利导致了后面的掉以轻心,在选择路线的时候我们过于靠近中间的位置,中间水域最大的深度基本能没到人的腰间,这个深度我相信对于很多越野车来说都是充满挑战,而这台指南者Trailhawk凭借着靠谱的四驱电子辅助系统,带着我们脱困出来了。

  所以,这一趟下来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要“野”,首先你一定要有一台靠谱的车,其次你自己一定要是一个靠谱的人,最后敬畏自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