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推荐中高配车型 红/蓝标版 哈弗H7购车手册

2017年07月18日 09: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白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哈弗旗下SUV的阵仗愈来愈大,有紧凑级的哈弗H6圆润时尚,也有中大型的哈弗H9硬派野性,如果都不和胃口,那么来看看今天我们这款哈弗H7,两款前脸满足您挑剔的审美。价格嘛,恰巧在另两款SUV中间。

  哈弗H7全系采用2.0T发动机动力系统,并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不同配置以及红标/蓝标的划分,共有10款车型可供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细细的看看哈弗H7究竟哪款最合适吧。

哈弗H7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蓝标H7 2.0T 自动舒适型 14.98
2016款 蓝标H7 2.0T 自动精英型 15.98
2016款 蓝标H7 2.0T 自动豪华型 16.98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精英型 17.18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豪华型

18.18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 19.38
2017款 红标H7 2.0T 自动精英型 16.28
2017款 红标H7 2.0T 自动豪华型 17.38
2017款 红标H7 2.0T 自动尊享型 17.98
2017款 红标H7 2.0T 自动尊贵型 18.58
制表: 车讯网

  新车亮点一:双前脸外观满足不同用户审美需求

  哈弗H7的红标版和蓝标版很容易区分,前脸巨大的差别让不熟悉的人很难联想到它俩都是H7。蓝标版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稍显慵懒,扁平化的设计拉伸了横向感,不过相比红标版这款前脸还是彰显了运动时尚。

  红标版饱满的前脸得益于大尺寸的U型前进气格栅设计,横向的镀铬装饰条增强了前脸的张力,与蓝标版相比更富有视觉冲击力,更显大气稳重。

  新车亮点二:2.0T发动机动力澎湃

  哈弗H7全系搭载的是一台2.0T双流道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马力),最大扭矩:355N·m,动力参数上还不错。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亮点三:内饰做工用料皆为上乘

  哈弗H7的内饰在用料和做工上都可以说是很用心,设计上中规中矩,但是各个功能布局很合理也很顺手。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多种材质的组合搭配营造出高端的感觉。中控设计颇具匠心,采用了多层次立体设计风格,真皮、高亮钢琴漆、拉丝金属与搪塑等多种材质组合将内饰的卓越质感烘托而出。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2016款 蓝标H7”的配置差异:

2016款 蓝标H7 车型主要参数配置
长*宽*高(mm) 4700*1925*1718
轴距(mm) 2850
发动机 2.0T
最大马力(Ps) 231
最大功率(kW) 170
最大扭矩(N·m) 355
变速箱 6速双离合
悬架类型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座位个数 5
制表: 车讯网

  具体配置差异如下:

2016款 蓝标H7 车型主要参数差异
配置 2.0T 自动舒适型 2.0T 自动精英型 2.0T 自动豪华型
  - 与舒适型差价1万元 与精英型差价1万元
前/后排头部气囊 - -
胎压监测装置 -
疲劳驾驶提示 -
前/后驻车雷达 后● 后● 前●/后●
倒车影像 -
定速巡航 -
电动天窗/全景天窗 - -
电动后备箱 - -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
座椅材质 织物 仿皮 仿皮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 主● 主●
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 -
前/后排座椅加热 - - 前●
GPS导航系统 - -
远/近光灯 卤素 卤素 氙气
LED日间行车灯 -
自动头灯 - -
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 内●
后视镜电动折叠 -
感应雨刷 - -
制表: 车讯网

  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看出蓝标版 H7 均为5座的布局,2.0T 自动舒适型作为整个车系的最低配车型,配置方面还是很欠缺的,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这些配置都没有,在日常使用中会有些不便。而与之相比的2.0T 自动精英型,就比其配置丰富了不少,对于1万元的差价,可以买到诸多实用配置,比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席电动座椅调节、LED日间行车灯等,还是很值得的。2.0T 自动豪华型相比舒适型也是增加了1万元,其中增加了全景天窗、电动尾门、GPS导航、前排座椅加热、带自动头灯功能的氙气大灯等,相比1万元的差价还是很划算的。

  下面我们来看“2017款 蓝标H7L”的配置差异:

2017款 蓝标H7L 车型主要参数差异
配置 2.0T 自动精英型 2.0T 自动豪华型 2.0T 自动尊贵型
  - 与精英型差价1万元 与豪华型差价1.2万元
长*宽*高(mm) 4900*1925*1785
座位数 7
前/后排头部气囊 - 前●/后● 前●/后●
并线辅助 - -
全景摄像头 - -
自动泊车 - -
电动天窗/全景天窗 -
电动后备箱 -
方向盘换挡 - -
全液晶仪表盘 - -
座椅材质 仿皮 仿皮 仿皮(选装真皮)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 主●/副● 主●/副●
前/后排座椅加热 - 前● 前●
GPS导航系统 -
远/近光灯 卤素 氙气 氙气
车内氛围灯 -
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内● 内●
制表: 车讯网

  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看出蓝标版 H7L 均为7座的布局,与蓝标版 H7相比在车身尺寸以及座位数量上有所区别,外观上无太大的差异。2.0T 自动精英型作为7座版的最低配,配置方面可以说是很走心的,像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等均有配备,相比2.0T 自动豪华型的1万元差价,仅缺少了全景天窗、电动尾门、氙气大灯等配置,可以说精英型是很物超所值的。2.0T 自动尊贵型要比豪华型多1.2万元,最主要增加了全液晶仪表显示,一下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另外还增加了并线辅助、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等配置,对于追求更好体验的用户,2.0T 自动尊贵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下面我们来看“2017款 红标H7”的配置差异:

2017款 红标H7车型主要参数差异
配置 2.0T 自动精英型 2.0T 自动豪华型 2.0T 自动尊享型 2.0T 自动尊贵型
  - 与精英型差价1.1万元 与豪华型差价6000元 与尊享型差价6000元
轮胎规格 235/55 R19 235/55 R19 255/45 R20 255/45 R20
前/后排头部气囊 - 前●/后● 前●/后● 前●/后●
并线辅助 - - -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 - -
全景摄像头 - -
自动泊车 - - -
电动天窗/全景天窗 -
电动后备箱 -
方向盘换挡 - -
全液晶仪表盘 - -
座椅材质 仿皮 仿皮 仿皮 仿皮(选装真皮)
腰部支撑 -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主● 主●/副● 主●/副● 主●/副●
电动座椅记忆 -
前/后排座椅加热 - 前● 前● 前●
GPS导航系统 -
远/近光灯 卤素 氙气 氙气 氙气
车内氛围灯 -
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内● 内● 内●
制表: 车讯网

 

  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看出红标版 H7 均为5座的布局,而且均配备了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等配置。2.0T 自动精英型和豪华型在1.1万元的差价中,相差了全景天窗、电动尾门、腰部支撑、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氙气大灯等配置,可以说从外观到内饰舒适配置,都提升了不少。而2.0T 自动尊享型相比豪华版主要增加了全液晶仪表,无论是显示效果还是质感都有了质的飞跃,而且仅差了6000元,可以说是十分划算的。作为红标版的顶配车型2.0T 自动尊贵型又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以及Infinity音响系统,在本就丰富的配置基础上又结结实实的提升了一把。

  推荐车型:2016款 蓝标H7 2.0T 自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16.98万元

  推荐指数:★★★★★

  在动力系统相同的情况下,5座相比7座车型有着更高的利用率。而且这个车型的配置足够丰富,相比最低的两个车型,这个车型的配置无论从外部的便捷配置到内部的舒适配置,都足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而且从整个车系的价格来看,16.98万元的价格处于中游水平,也让想选购H7的用户有足够的预算来考虑这个车型。

  推荐车型: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19.38万元

  推荐指数:★★★★★

  如果您看中7座并且有7座的需求,那么小编就推荐这个车型。无论是配置还是空间,这款H7L都可以满足您。其实很多配置不一定经常用,但是一旦用到了就会觉得很值,而不会后期埋怨自己因为几千块钱错过了这么好的配置。

  推荐车型:2017款 红标H7 2.0T 自动尊享型

  官方指导价:17.98万元

  推荐指数:★★★★★

  红标的前脸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5座的布局,2.0T的动力配置,足够让许多用户买单了。相比其他3个红标版车型,这款的配置实用且丰富,有电动尾门方便快捷,也有全景摄像头保证安全,更有全液晶仪表提升质感,对于预算不太充足的用户来说,是个好选择。

  小编总结:通过试驾哈弗 红标H7,这款车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好看且实用。那么选这款哈弗H7之前,首先要知道自己需不需要7座,或者更喜欢哪款的前脸。除了最低配,究其配置都还不错,基础的配置都有不妨碍日常使用。如果您想知道这款车的试驾体验的话,可以直接点击下面文字链接阅读——销量王家族又一力作 试驾哈弗H7 红标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