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君威GS预告图发布 7月21日同步上市

2017年07月17日 16: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7月17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官方微信了解到,全新一代君威将推出GS版本车型,并于7月21日与普通版全新一代君威同步上市。该车型主要变化在于外观更加激进和动感,同时还增加了例如新一代CDC主动式悬挂系统以及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等先进配置。

全新君威GS预告图发布 7月21日同步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君威GS车型采用了全黑的飞翼纹理格栅,搭配上高亮黑展翼饰条,使整车拥有了更为激进的前脸设计,在配合前保险杠下沿的大包围,大幅拉宽车头横向的视觉效果。同时,车身侧翼套件不仅标配了全新18英寸熏黑五幅运动轮辋、一体式空气动力学尾翼以及高光镀铬双出排气管,还包括了外扩的高亮反光饰条包围以及红色GS徽标,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运动气息。

全新君威GS预告图发布 7月21日同步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君威GS车型采用了炫黑与红色缝线搭配的内饰配色,搭配上平底三幅式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使整车运动气息布满整个内饰。加之AGR(德国脊背健康协会)认证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让驾驶员能更为舒适的体验驾驶的激情。

全新君威GS预告图发布 7月21日同步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GS车型全系搭载了一台2.0L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标配了Brembo制动卡钳、新一代CDC主动式悬挂和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等诸多提升运动性能的配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