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追求创新 全新迈腾助力商业演化论颁奖礼

2017年07月17日 12: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7月16日,位于北京751 D·PARK的中央大厅,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携手时尚集团共同打造的“2017商业演化论颁奖盛典”正式启幕,来自国内300多位行业领袖、商界大咖、新锐精英、新闻媒体等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规模盛大的商界精英会。

  一、活动现场

  曲终人未散,兴浓夜未央。如果说,去年年底携手“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提升全新一代迈腾在高端商务用车领域的影响力,使其“商务新旗舰”的形象绽放华彩。此次,“2017商业演化论颁奖盛典”在大咖与新锐的创意碰撞中圆满结束,这是一场思想与智慧的盛宴,更是新一代商业精英精神风貌的完美诠释,展现了全新一代迈腾车主“时尚新精英”的精神与魄力。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