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别克君越Avenir申报图曝光 外观内饰升级

2017年07月14日 14: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别克君越Avenir车型的申报图片。根据此前GL8 Avenir车型的定位来看,该车型将成为别克君越的顶级版本。

别克君越Avenir申报图曝光 外观内饰升级

  从图片上看,别克君越Avenir车型是基于现款别克君越车型打造而来的,其外观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对一些细节进行了升级。例如,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GL8 Avenir车型相似的菱形镀铬装饰,使整车更显豪华。据了解,该进气格栅的灵感来自于中世纪贵族的锁子甲。在其他细节方面,君越Avenir车型还将配备鲨鱼鳍天线、熏黑大灯、后门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同时,多款样式的铝合金轮辋也将出现在该车型上。

别克 君越

图片为现款君威车型

  在此次未曝光的车型图片中,并没有该车型的内饰图片。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别克君越Avenir的内饰将采用更为奢华的用料来提升整车的豪华感。动力方面,将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