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欧尚A600申报图曝光 采用全新前脸设计

2017年07月14日 12: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A600车型的申报图,该车型与现款长安欧尚车型相比,车身尺寸较为相近,欧尚A600主要针对细节做出了调整。据了解,该车型依旧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长安欧尚A600申报图曝光 采用全新前脸设计

  外观方面,本次曝光的长安欧尚A600车型外观轮廓与现款长安欧尚较为相近,其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央融入深色饰板,与下方双幅镀铬饰条组合使前脸更具层次感。细节方面,该车型的前大灯组轮廓也进行了调整,前保险杠的设计较之现款长安欧尚也更简洁耐看。车身侧面,长安欧尚A600的腰线、侧窗轮廓及轮辋造型均与长安欧尚保持一致。最后,该车型在后保险杠处进行了优化,尾灯上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长安欧尚A600申报图曝光 采用全新前脸设计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A600车型将配备有带摄像头的右侧后视镜、前/后泊车雷达、后摄像头、行车影像记录仪以及天窗等配置。在轮胎方面,该车型将提供185/65 R15和195/55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以及多种材质的轮辋供消费者选择。当然配置及轮胎尺寸上的差异,存在于车系内车型差别之上。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A600的长宽高分别4510mm/1725mm/1685(带行李架为1700)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长安欧尚车型,其除了长度比现款长安欧尚增加45mm之外,其余数据均为发生变化。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600依旧搭载1.6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4kW和84kW。(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