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雅阁今日正式亮相 内外全面革新

2017年07月14日 1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全新一代雅阁车型将于今日(2017年7月14日)在底特律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车身尺寸也将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大。同时,动力方面或将采用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0挡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全新一代雅阁今日正式亮相 内外全面革新

全新一代雅阁今日正式亮相 内外全面革新

  据介绍,新一代雅阁将与新款思域共享平台,其外观将延续全新思域车型,较为运动的设计风格。外观细节方面,该车型前脸将采用全LED的大灯灯组,并且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再搭配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使其前脸造型更为激进。同时,新一代雅阁车型刻意加入了更多流畅的线条设计,尤其是溜背式的车尾造型,更是突显了本田家族对于运动质素的追求。

全新一代雅阁今日正式亮相 内外全面革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雅阁高配车型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到235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研发的10挡自动变速箱;入门级车型方面将搭载与思域同款的1.5L涡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到140kW,峰值扭矩可达24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除了常规动力外,该车型还将增添一款混动车型,搭载的混动系统很有可能将与CR-V锐·混动版车型相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