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推荐210TURBO豪华版5座 17款杰德购车手册

2017年07月1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SUV的大势冲击下,不可避免的国内的消费者已经开始有些疲劳了,在买车时也变得不再是非SUV不看,所以像同样拥有着大空间、高配置的MPV车型开始逐渐被消费者们所青睐,而介于固有印象,一提到MPV大家所想到还是那几款比较偏商务的车型,但其实目前也有很多外观更加时尚、内饰更加符合新一代年轻人品味、空间同样可以满足日常家用的MPV,就比如像我们今天要说的东风本田杰德

  自今年年初新杰德上市以来,它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但这并不能证明它不是一辆好车,毕竟销量的好坏是有很多因素决定的,所以我今天还是想做一个杰德的购车手册。2017款杰德于1月5日上市,共有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99万元-17.99万元。

东风本田新杰德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10TURBO风尚版5座 15.59
210TURBO豪华版5座 16.59
210TURBO豪华版4+α 17.99
1.8L经典版5座 12.99
1.8L舒适版5座 13.99
1.8L舒适版4+α 14.99
制表:车讯网

  车型亮点:

  外观方面新杰德在老款的基础上变得更加的时尚,尤其是增添了很多的个性元素,例如更加绚丽的主打色,这些都更加符合都市年轻一代的口味,而前脸则依然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两道杠中网与大灯贯穿整个车头,下方保险杠融入了LED日行灯设计,向家族造型靠拢的同时,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气息。车身整体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侧面依然是非常动感的MPV车型流线。尾部的变化也不大,只是加入了一些镀铬装饰,让它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相比那些传统的商务MPV,杰德给人的感觉更加的运动,尤其是三辐式方向盘的设计,更加的动感,另外内饰方面还使用了很多钢琴烤漆的材质,很显档次,除此之外,大块数码仪表的运用也给整个内饰增添了很多科技感,不会显得很老套。

  动力方面,17款的杰德相比老款来说除了那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增添了1.5T版本,而所搭载的这款1.5T发动机也与思域搭载的发动机相同。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最大峰值扭矩为203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这样的动力配置不仅仅是能保证日常驾驶的需求,还能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配置对比:

2017款杰德1.5T车型配置对比
项目/车型 210TURBO风尚版5座 210TURBO豪华版5座 210TURBO豪华版4+α
售价(万元) 15.59 16.59 17.99
胎压监测
并线辅助 -
车道偏离预警 - -
主动刹车 - -
倒车影像 -
定速巡航
自适应巡航 - -
上坡辅助
全景天窗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真皮座椅 -
多功能方向盘
主副座椅电动调节 -
座椅加热 -
第二排独立座椅 - -
LED日间行车灯 -
自动大灯 -
制表: 车讯网

  (“-”代表无此配置,“●”代表有此配置)

  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看出来210TURBO风尚版5座车型配置最低,主副座椅电动调节以及自动大灯这些比较实用的配置都没有,而只需要添加一万就可以买到配置较为丰富的210TURBO豪华版5座车型,除了一些辅助驾驶配置以及第二排独立座椅以外,其他配置应有尽有,几乎和210TURBO豪华版4+α车型配置相同,对于例如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这些辅助驾驶配置,我个人觉得其实可以不要,毕竟对驾驶以及乘坐舒适度影响不大,跟何况要多花14000元。但是有一点必须要说明,1.5T的这三款车型,只有210TURBO豪华版4+α车型第二排为独立座椅,所以,有这个硬性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说是别无选择了。

2017款杰德1.8L车型配置对比
项目/车型 1.8L经典版5座 1.8L舒适版5座 1.8L舒适版4+α
售价(万元) 12.99 13.99 14.99
胎压监测 -
倒车雷达 -
上坡辅助 -
电动天窗 -
一键启动 -
第二排独立座椅 - -
制表: 车讯网

  (“-”代表无此配置,“●”代表有此配置)

  通过对比1.8L系列车型,我们可以发现,三款车型价格均差一万元,但是1.8L舒适版5座车型和1.8L舒适版4+α车型相差的一万元主要体现在第二排独立座椅方面,其他配置几乎相差无几,而1.8L舒适版5座车型与最低配的1.8L经典版5座车型,则相差了很多实用的配置,最低配车型甚至连倒车雷达以及电动天窗都没有配备,所以如果对第二排座椅没有什么强烈的需求,小编还是推荐大家选择1.8L舒适版5座车型,毕竟该有的配置也全都有,在日常驾驶时也能更加的舒服和实用。如果你就是钟情于6座版本,那么显而易见你只有210TURBO豪华版4+α车型和1.8L舒适版4+α车型可以选择,那么下边我们就再来看看,这两款车型的售价差别以及他们的配置有什么不同。

210TURBO豪华版4+α车型和1.8L舒适版4+α车型配置对比
项目/车型 1.8L舒适版4+α 210TURBO豪华版4+α
售价(万元) 14.99 17.99
发动机 1.8L 1.5T
变速箱 5档自动 CVT无极变速
轮胎规格 215/50 R17 225/45 R18
并线辅助 -
车道偏离预警 -
主动刹车 -
倒车影像 -
自动巡航 -
上坡辅助
全景天窗 -
真皮方向盘 -
真皮座椅 -
主副驾驶电动调节 -
座椅加热 -
LED大灯 -
日间行车灯 -
自动大灯 -
制表: 车讯网

  (“-”代表无此配置,“●”代表有此配置)

  210TURBO豪华版4+α车型和1.8L舒适版4+α车型差价三万,但是其配置可以说是有天壤之别,210TURBO豪华版4+α车型配置十分丰富,几乎我们比较在意的像全景天窗、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都有配备,而1.8L舒适版4+α车型在配置方面则有些简陋,如果说这些配置值三万元的话,有些牵强,但是这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也是有很大差别的,210TURBO豪华版4+α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并配合CVT无极变速器无疑更加的经济适用,同时在动力表现方面也比1.8L舒适版4+α车型的1.8L发动机强得多,所以如果加上这些,三万的差价并不算多。

推荐车型:210TURBO豪华版5座

官方指导价:16.59万元

推荐指数:★★★★★

  1.5T的发动机相比1.8L发动机在经济性方面表现更加出色,同时动力也更加强劲,比较适合在城市中驾驶,同时210TURBO豪华版5座车型在配置方面也都比较丰富,而且多为比较实用的配置,所以是小编的首推车型

推荐车型:210TURBO豪华版4+α

官方指导价:17.99万元

推荐指数:★★★★

  如果你比较看重6座,那么选择的余地就比较小,同时还需要面对配备两台不同发动机的车型,之所以推荐210TURBO豪华版4+α车型,首先是因为配置相比那款1.8L舒适版4+α车型更加的丰富,其次1.5T的发动机配合上CVT无级变速器不单单能带来更加舒适的驾驶感受,还能保证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虽然这两款车差价3万,但是依然值得推荐。

说了这么多我们究竟应该怎么选车型,也给大家推荐了两款比较值得买的车型,那大家还记得文章开头我所说的:杰德是一辆好车么?正是因为这样的想法,所以在下周我们会借来一台杰德进行试驾评测,来看看这款车究竟怎么样,如果你对这款车很感兴趣,但是又不是很了解它,那么敬请关注我们下周关于杰德的深度试驾文章。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