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德国劲锐轻奢SUV 宝沃BX5全系车型配置解析

2017年07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宝沃Borgward是一个来自德国的汽车品牌,其是由Carl Friedrich Wilhelm Borgward于1919年在不莱梅创建。1924年,Borgward推出了命为闪电“Lightning Cart”的三轮货车,由于较为适合当时零售商以及工匠的需求,所以车辆得到热卖。二次大战以后,受到影响的宝沃汽车并不气馁,随后在1949年和1954年分别推出了“Hsnsa 1500”以及“Isabella”,在当时宝沃汽车拥有2000名雇员,同时也是不莱梅最大的工业企业和纳税人,年销量一举突破100万台,成为了德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

  2015年,家族的第三代继承人克里斯蒂安·博格瓦德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宣布品牌回归,此后,沉寂了54年之久的豪华汽车品牌“宝沃Borgward”正式复活。在2015年日内外车展上,宝沃Borgward发布了首款车型,将其中文名字称为“宝沃”。在首款车型BX7销量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宝沃又趁热打铁推出紧凑级SUV车型——宝沃BX5,并于17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新车指导价14.98万—21.68万。

宝沃BX5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5TGDI 手动两驱都市型 14.98
25TGDI 自动两驱都市型 15.98
25TGDI 自动两驱风尚Plus型 16.98
25TGDI 自动两驱锋锐型 17.98
25TGDI 自动四驱风尚Plus型 18.58
25TGDI 自动两驱智享型 18.98
25TGDI 自动四驱锋锐型 19.58
25TGDI 自动四驱智享型 20.58
25TGDI 自动四驱尊享型 21.68
制表: 车讯网

  新车亮点一:造型设计佳,工艺水准高

  宝沃BX5整体造型很时尚,流畅却不低调的线条设计能够俘获不少年轻人的心,厚实正统的SUV形象又正中了当下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宝沃菱形LOGO容易勾起很多人的情怀,也赋予了宝沃BX5豪华车的底蕴。宝沃BX5的车身按压上去很有德系车质感,冲压式一体车身,门板厚实,烤漆也均匀透亮,可见在制造能力上的确达到了比较标杆的德系水准。另外,均匀的接缝也值得一提,引擎盖和后尾门板左右两侧的接缝都很小,宽度也一致,装配工艺值得认可。

  新车亮点二:智能配置多,科技含量高

  宝沃BX5提供三套内饰配色方案,中控台、车门内饰板、座椅等使用了多种材质搭配,整体设计能看出浓浓的德系风格。X5搭载了一套B-Link智能互联系统,蓝牙、云服务、声音控制、泊车辅助等常用功能在屏幕右侧依次排列,清晰明了。除常规功能一应俱全外,它还囊括了全景影像、语音控制、4G通讯互联、CarPlay、夜视系统这类越级配置,分别在各个车型中有不同的展现。

  新车亮点三:动力性能强劲,四驱系统智能

  宝沃BX5搭载了一台1.8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发动机材质是全铝的,还具备了缸内直喷、双可变正时气门等技术。变速箱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平顺性和稳定性很出色。BX5所搭载的宝沃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融合了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TRW)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优势,对于日常驾驶来说它更加智能和方便。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邵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