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上汽大通 - 上汽大通T60

大通T60皮卡初体验 灵活的“大块头”

2017年07月07日 1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说到皮卡,有些人觉得陌生,相反又有些人觉得熟悉。在中国的汽车销量排行榜上,常年是被SUV垄断着前三名,而在美国这个局面则是恰恰相反,销量最好的车型永远都有皮卡的一席之地。

  那为什么美国人民会如此喜欢皮卡呢?这其实就是一种皮卡文化。皮卡最早源于工具车,所谓工具车就是它能帮你解决很多日常工作上的需求,假若你是一位农场主,那就需要这样一款车来搬运干草料或者农用机械等等。

  然而现在,皮卡并不只是作为工具车使用,相反在城市里有很多玩乐一族,他们觉得皮卡是填补越野车和轿车之间一个非常好的产品,也就是说其实皮卡才是真正的多功能运动型车辆。它将SUV、轿车和小卡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而且这款车通常还具备非常好的四驱脱困能力,和非常高的离地间隙,以及一个非常结实的非承载式车身。

  上汽大通T60作为一款面向全球开发、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紧凑级皮卡,它不仅拥有着肌肉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同时更搭载了一台能够爆发出360牛米扭矩的2.8T柴油发动机。初次见到T60,对它颇有好感,因为从它身上你见不到以往国产皮卡廉价的感觉,车头的大中网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再加上高的车身底盘,整个派头很有气势。

  别看T60车身非常宽大,但驾驶起来的感觉丝毫不觉得累赘,只要加以适应,慢慢会发现这台皮卡反倒比很多小车更好开,因为首先它视野更高,其次方向盘和油门的响应都很灵敏,驾驶它的感觉很稳重,能够给你足够的自信。特别是从车上下来的那一瞬间,仿佛自己就是一个高大威猛的硬汉,气场也随之强大。

  我们现在的位置是在海拉尔,接下来我们会驾驶着这台大通T60在草原上驰骋一把,然后详细的跟大家分享这台车(城市、高速、油耗)等各个方面的感受。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