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5月中型SUV排名 昂科威居首风光580随后

2017年07月05日 10: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17年5月的汽车销量数据,在中型SUV排行榜中,别克昂科威以1.8万台的销量一举夺得中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东风风光580和奥迪Q5分别以31.01万台和0.99万台的销量分居二、三位。

  值得注意的是这三个品牌的车型定位都各不相同,价格差距较大,在此我们分别挑选出了三款热销的车型来详细为大家分析一下。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别克昂科威 2017款昂科威28T 四驱精英型

  车型级别:2.0T低配车型

  购车总价:26.99 +2.3(购置税)+0.78(保险)+0.05(牌照服务费)=30.2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26.99万元,目前北京市场现金优惠大概在3万元左右。现车充足,定金为0.5万元,可退。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3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5600元左右(包含利息)。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60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3号(京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5月中型SUV排名  昂科威居首风光580随后

  其实在别克昂科威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别克第一次让人们在20万左右这个级别的中级SUV中见到豪华精致的做工和结实的动力表现,昂科威拥有两款动力总成,一款是主打经济的1.5T+7速双离合的组合,主打车型则配备2.0T+6AT变速箱。此次给大家推荐的昂科威28T 四驱精英型虽然是2.0T低配车型但是比2.0T最低配的领先型多了很多实用的配置,同时价格也没有贵太多。

  亮点配置:

5月中型SUV排名  昂科威居首风光580随后

  电子手刹、腰部支撑、17寸轮毂、电动后备箱、真皮方向盘、中控台彩色大屏、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移动、前排座椅加热等。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