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吉利新款博瑞正式发布 将于7月中下旬上市

2017年07月0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吉利汽车新款博瑞在北京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及内饰均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并且还新增了多种外观及内饰颜色。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17年7月中下旬上市。

吉利新款博瑞正式发布 将于7月中下旬上市

  新车为吉利博瑞的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前格栅在现款立体水滴涟漪式的造型基础上做了优化,整体造型更具张力。而下部格栅造型也由此前的飘带式更新为刀锋式双侧下格栅,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感受。车尾部分,在后保险杠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以及两侧类似通风孔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吉利新款博瑞正式发布 将于7月中下旬上市

  内饰方面,新款博瑞增加了棕黑内饰配色,中控屏幕由现款的8英寸电阻屏升级为10.2英寸电容屏,多媒体系统也得到了升级,将搭载“你好,博瑞”管家式语音智能交互系统,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并且接轨4G与无线车载Wi-Fi。新车的中央空调出风口位置较现款有所下移,并且在两侧增加了开闭开关,提升了使用便利性。除此之外,新款博瑞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优化了左右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令整体控制更便捷。

吉利新款博瑞正式发布 将于7月中下旬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吉利G-Power第二代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Ps,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全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