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现代领动将推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或明年投产

2017年06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现代领动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有望会在2018年正式在国内投产。据悉,该车型搭载了来源于IONIQ的插电式混动技术。

现代领动将推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或明年投产

  IONIQ其实是现代推出的最新新能源车型系列,这其中包括了2016年上市的纯电版本和油电混合动力版本,而且还包含了未来上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而现款现代朗动作为现代第六代ELANTRA(伊兰特)的国产版本,该车型就将搭载来源于IONIQ的插电式混动技术。而未来,现代朗动车型也将推出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进一步提升现代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综合竞争力。

现代 领动

  据猜测,现代领动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或将搭载一套热效率高达40%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Ps,最大扭矩为147N·m,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