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从"你好,斑马" 开始 体验名爵ZS智行系统

2017年06月28日 02: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SUMOMO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网红”“爆款”“直播”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入侵,越来越多新鲜事物孕育而生。若要说时下汽车界最具“网红范”的产品,当属今年三月刚刚上市的上汽名爵ZS车型。而使其成为汽车界“网红”的理由,仅仅为一句“你好,斑马”。

  想要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异于常人的高颜值自然是必须的。作为专属于90后的名爵ZS车型。精确的将英伦时尚范带入了华人世界。感性力的设计理念抓准了年轻人的眼球,时尚富有质感的外观设计带有众多英伦元素,协调的车身比例和极富跑态的车身造型绝对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但要真正成为车界的“网红”显然更多的“触电”,才是关键。这便是今天我们的重点名爵ZS所搭载的斑马智行系统。

  谈起这套系统的诞生,却仅仅因为一个既简单又复杂的原因“安全”。根据上汽名爵ZS研发团队的调研。全世界有85%的车辆事故源于分神。而仅仅基于这一开发的初心。却将名爵ZS变成一款有趣好玩又安全的互联网汽车。而打开互联网世界只需一句:“你好,斑马”

  远程控制-将车辆掌握在手里

  随着城市的极速发展,行车难,停车难我们已慢慢习惯,但现在找车难开始困扰着我们。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在茫茫车海中寻车的经历。笔者也迷失一座上下共4层的立体停车场中。而这样的情况却绝不会出现在名爵ZS上。其特有的手机寻车功能,可将车的位置进行准确定位,并设置步行导航。接近目标时,点下寻车键,车辆将会双闪并鸣笛。远程上锁/解锁/后备箱解锁也同样便利,安全。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