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东风风行 - 风行CM7

豪华舒适公务舱 试驾东风风行CM7旗舰版

2017年06月28日 08: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当人们还在关注SUV的时候,东风风行已经迭代自己的MPV产品序列了,全新CM7重装上市后,其宣传的首席公务舱理念也慢慢的进入了消费者的脑子里,凭借其豪华的座椅体验以及MPV该有的超大空间,都对当下的消费群体非常有吸引力。而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全新东风风行CM7的试驾报道,来一同感受一下最新的风行CM7给我们带来的全新感受吧。

  此次东风风行CM7在外观上的变动虽然不大,但细小之处的升级还是显而易见的,后视镜配备电动折叠及加热,提供360度全景影像。第二、三排采用隐私玻璃设计,标准的MPV商务范儿。稍显遗憾的是并没有采用电动侧滑门,多少有些值得商榷。总体来说,外观设计还是给人带来了不少惊艳之处吧。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