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5天时间 2100多公里 雪佛兰探界者试驾总结

2017年06月22日 09: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从上海北京,这台雪佛兰探界者总共陪伴我们走过了将近2100多公里的行驶里程,这其中包括1300多公里高速和700多公里的城市道路驾驶。

  在这段时间中,我们也不断结合亲身的感受对这台探界者做出了一系列的深度评测,包括《雪佛兰探界者初体验 动力操控表现是亮点》、《百公里油耗10升左右 探界者550T油耗和四驱测试》,也有不少网友针对这款车型相继提出疑问,我们都在视频中及公众号后台一一解答。

  今天,该是时候对这台雪佛兰探界者作出最后总结了!关于它的油耗、关于它的四驱表现、关于它的驾驶感受、关于它的配置和一些小问题,我们都在下面这个视频中进行了解读,请点击观看。

  回答上期视频中网友提出的问题!筛选了几个解答如下:

  今日头条  ID:寒山小和尚

  问:红灯刹车踩死后发动机自动熄火(省油并保护变速箱)抬起刹车瞬间启动走人,如果想用启停则要在刹车停住1秒内挂到空挡N。网上看到网友说的,能否试一下探界者的自动启停告诉我们它的逻辑?

  答:

  1.启停工作熄火后,任何时候推N挡、P挡、抬起刹车都会瞬间着车,所以脚得一直踩着刹车维持。

  2.探界者启停系统无法关闭,但其工作需要几个先决条件:

  (1)发动机要达到工作温度(水温)

  (2)车厢内空调要接近设定温度

  (3)避免过于激烈驾驶

  (4)方向盘需在回正状态

  (5)低速频繁停走

  3.探界者在涉水的过程中若出现自动启停做熄火动作,只需要长按发动机启动按钮,整车会完全断电熄火。

  公众号  ID:石金涛(石头)

  问:涡轮介入多少转有查过吗?停车和低速跟车,启停会不会太突?

  答:

  1.发动机涡轮介入转速是2000转/分,超过2000转/分,明显感觉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的“澎湃”,得益于191千瓦的发动机功率、354牛米的最大扭矩。

  2.启停系统整体比较平顺,发动机的启动动作和变速箱挂入一挡的时机几乎重叠,感觉迅速、平顺。另外启停系统在频繁停走中(堵车)不会经常做熄火动作。

  优创+  ID:zuoyongge

  问:我觉得顶配和次顶配最吸引人的差别就是多了一套bose音响,能不能评价这点?比如车子行驶中的静度和这套音响的效果?

  答:

  1.550T顶配(捍界版)和次顶配(拓界版)差别不仅仅是音响,还包括:电动尾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侧雷达、自动泊车、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GPS导航系统、220V电源、Led大灯、自适应远光灯、车内氛围灯、电动后视镜防眩目、感应雨刷等配置。

  2.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Bose音响只有在顶配车型上才配备,而我们是次顶配(拓界版)。

  优创+  ID:6

  问:《百公里油耗10升左右 雪佛兰探界者550T油耗和四驱测试》视频背景音乐?

  答:

  Treasure-Bruno Mars(火星哥)

  PS:喜欢我们视频的背景音乐,

  请持续关注FASTLANE,

  我们会不定期出一个专有歌单,

  你想要的音乐我们会私信给你。

  ​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