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宝马1系路试谍照 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2017年06月2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1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外观并没有进行过多的改变,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据悉,这款车将是1系的最后一款后驱车型,预计在2017年内正式上市。

新款宝马1系路试谍照 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设计,而全新熏黑风格的前大灯设计使新款宝马1系的前脸更加美观协调。尾部方面,新车并没有过多的改变,依旧采用了时下宝马车型当中普遍使用的L型设计。此外,新车还将装备全新一代iDrive操作系统。

新款宝马1系路试谍照 预计年内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1.5T和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其中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70N·m;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10N·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