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众泰SR7官图发布 细节调整配置提升

2017年06月2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众泰汽车获得了一组2017款众泰SR7的官图,新车外观、内饰的细节方面进行了小改,并把LOGO由现款的“Z”字标识更换为最新的“zotye”标识,让整车更运动时尚。据了解,新车将沿用现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众泰SR7官图发布 细节调整配置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在多处细节进行了改动。新车的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蜂窝状设计,同时“Zotye”车标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将装配大尺寸的多辐花瓣形双色轮辋并且刹车卡钳也进行了红色喷涂。车身颜色除了官方定义的12种外观颜色之外,新车还将提供颜色定制服务,可以为用户提供上千种个性化定制方案。

新款众泰SR7官图发布 细节调整配置提升

  内饰方面,2017款众泰SR7的座舱内大量采用了触感舒适的软性材质,并对后排座椅空间进行了优化,使整车更加协调舒适。此外,新车还增设可随音乐律动起伏而变(变色、变节奏)的氛围灯,提升了豪华质感。

新款众泰SR7官图发布 细节调整配置提升

  配置方面,2017款众泰SR7除了配有电动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雨刮、自动大灯和PM2.5过滤等配置以外,还配有全方位安全气囊、ABS+EB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上坡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360°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众泰“Tye-net”车联网系统,此系统可与手机通过软件实现无线同步,从而实现远程启动/熄火、远程控制空调和远程开关车门锁等。

新款众泰SR7官图发布 细节调整配置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9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