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京奔驰新款GLA上市 售27.18-39.90万元

2017年06月20日 11: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北京奔驰新款GLA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作为中期改款,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优化和调整。据悉,此次推出的GLA车型搭载1.6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的共计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7.18万元-39.90万元。

北京奔驰新款GLA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GLA 200 动感型 27.18
GLA 200 时尚型 29.08
GLA 220 4MATIC 时尚型 32.18
GLA 220 4MATIC 豪华型 35.08
GLA 260 4MATIC 运动型 39.90
制表: 车讯网

北京奔驰新款GLA上市 售27.18-39.90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GLA车型在外观整体设计并未发生较大变化,主要延续了此前海外版车型前脸和车尾设计。该车型除了使用全新的家族式镂空设计的进气格栅外,还换装了造型更加夸张的前后保险杠,给消费者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该车型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此外,新款样式的铝合金轮辋更是突出了该车型的动感。

北京奔驰新款GLA上市 售27.18-39.90万元

  内饰方面,新款GLA车型整体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用料方面得到了提升。并且该车型还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Carplay、Andriod Auto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

北京奔驰新款GLA上市 售27.18-39.90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GLA车型并未对动力系统做出升级,其中GLA 200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Ps;GLA 220车型搭载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Ps;GLA 260则配备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Ps,与之匹配依旧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GLA 220和GLA 260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