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本田XR-V混动版谍照曝光 百公里油耗或3.7L

2017年06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了解到,东风本田XR-V混动版车型的谍照被曝光。该车型将搭载一套本田SPORT HYBRID i-DCD混合动力系统,使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或为3.7L左右。

本田XR-V混动版谍照曝光 百公里油耗或3.7L

  虽然测试车采用了厚重伪装覆盖,但依然能辨认出该车型是本田XR-V车型,尤其是该车型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尾部设计。此外,该车型在底盘中间增加了一块电池组,更是暴露其混动车型的身份,但过大的电池组或将对该车型的通过性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本田XR-V混动版谍照曝光 百公里油耗或3.7L

  内饰方面,本田XR-V混动版车型沿用了现售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另外,从谍照上看,该车型换挡区域还换装了与老大哥UR-V车型上类似的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本田XR-V混动版车型有望搭载本田SPORT HYBRID i-DCD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5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1Ps),最大扭矩为15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2kW(30Ps),最大扭矩为160N·m。据悉,其百公里综合油耗或为3.7L左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