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吉利新款远景申报图曝光 将增1.4T发动机

2017年06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新款远景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同时轴距也加长至2615mm。此外,新款远景还将新增1.4T动力可选。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2017年底正式上市。

吉利新款远景申报图曝光 将增1.4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远景在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同时依然采用了家族式回纹格栅。在保险杠部分,两侧的多边形进气口造型与下部格栅相接,视觉上更加具有运动感。

吉利新款远景申报图曝光 将增1.4T发动机

  车尾方面,新款远景的尾灯尺寸有所增大,同时在两个尾灯中间配有金属饰条装饰,同时尾标也更换为全新的GEELY字样,看起来十分秀气。除此之外,新车的牌照架也由原来的后备厢处移动至后保险杠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远景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mm/1747mm/1482mm,轴距为2615mm,其中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15mm。

吉利新款远景申报图曝光 将增1.4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除搭载现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款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与现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持平,依然为133Ps。传动系统方面,与1.5L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种类还不得而知。(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