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6系GT车型官图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2017年06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宝马6系GT车型的官方图片被曝光,该车型是由现款5系GT换代并更名而来的,未来其将作为冠以6系车系下成员登陆市场。据悉,该车型将与全新的5系和7系共同采用CLAR平台打造。

宝马 宝马5系GT

(现款宝马5系GT)

  现款宝马5系GT车型就是采用了7系平台打造而来,而且从他68.8万元的起售价也能看出该车型的定位要明显高于现款5系车型。据悉,未来推出的6系GT车型的产品定位将更加明确,并且未来6系家族中将可能不再推出6系Gran Coupe车型,所以6系GT可能成为6系当中唯一四门车型。

宝马6系GT车型官图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宝马6系GT车型的前脸设计采用了开眼角的前大灯以及双肾形状进气格栅,这些设计与全新5系保持了高度一致,同时,该车型前保险杠下面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雾灯造型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宝马6系GT车型官图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车身侧面,宝马6系GT车型明显比现款5系GT更加低矮,其流畅的车身线条也让该车型看起并不笨拙,而车尾方面则与现款5系GT车型造型较为相似,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更显层次感,也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6系GT 630d车型将与宝马5系530d车型搭载相同的柴油动力总成,此外,宝马6系GT 640i车型将搭载型号为B58的3.0T六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据猜测,未来宝马6系GT 640i车型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