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奔驰A级/AMG A45上市 售23.6-49.8万元

2017年06月14日 11: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新款奔驰A级车型正式上市。新款奔驰A级此次共推出3款动力总成的5款车型,其主要针对车辆配色以及配置进行了升级,其售价区间为23.60万元-36.00万元。同时新款梅赛德斯-AMG A 45 4MATIC车型也同步上市,售价仍为49.80万元。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A 180 23.60
A 200 动感型 25.70
A 200 时尚型 28.30
A 200 运动型 29.90
A 260 运动型 36.00
制表: 车讯网
 新款梅赛德斯-AMG A级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AMG A 45 4MATIC 49.80
制表: 车讯网

奔驰 奔驰A级

  外观方面,新款A级和AMG A 45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在设计方面并未发生变化,其主要变化在于新增了峡谷米色金属漆来替代老款的南海蓝色金属漆,同时车身LOGO更换为最新的黑底色三叉星徽。

奔驰 奔驰A级

  内饰方面,新款A级和AMG A 45车型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只是在新款A200时尚型车型上针对座椅面料进行了升级,同时还标配了8英寸TFT仪表盘。

新款奔驰A级/AMG A45上市 售23.6-49.8万元

  动力方面,根据参数不同新款A级依然提供A 180(122Ps)、A 200(156Ps)和A 260(211Ps)三款不同动力总成,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新款梅赛德斯-AMG A45 4MATIC依旧搭载的是现款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81Ps,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