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SWM斯威汽车 - SWM斯威X3

推荐手动时尚型 全新SUV 斯威X3购车手册

2017年06月14日 09: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斯威品牌源自意大利,曾为BMW代工摩托产品。面对中国汽车经济的热潮,斯威汽车以中国市场复出。斯威旗下首款车型斯威X7,上市2个月销量突破1.2万辆,在竞争如此激烈的SUV市场中创造了对于新品牌来说不错的销量。紧接着,斯威汽车又趁热打铁,推出了旗下另一款紧凑型SUV——斯威X3。

  2017年6月8日,SWM斯威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SWM斯威X3在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6L和1.5T两种动力总成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29万元。

斯威X3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领尚型 5.99
1.6L 手动风尚 6.69
1.6L 手动时尚型 7.19
1.6L 手动酷尚型 7.69
1.5T 手动领尚型 6.69
1.5T 手动风尚型 7.29
1.5T 手动时尚型 7.79
1.5T 手动酷尚型 8.29
制表:车讯网

  新车亮点一:斯威旗下第二款车型

  斯威X3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也是SWM斯威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新车的外采用了与斯威X7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但两款车的设计都源自SWM斯威汽车意大利设计中心,造型上可以看到很多意大利的元素。

  斯威X3的前脸采用三幅式进气格栅式设计,中网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内部结构结合为一体,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新车前保险杠下沿的银色护板与车身黑色下包围的搭配也附于了斯威X3极强的动感。斯威X3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790/1790mm,轴距为2725mm。

  新车亮点二:座椅搭配方案丰富

  车内座椅灵活多变,提供2/3/2、2/2/2和2/3的7座、6座和5座三种选择。另外后两排座椅可以像MPV一样整体向前翻折,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超大后备厢空间。实现最大化的空间利用率,提高装载能力。

  新车亮点三:提供1.6L和1.5T双动力

  斯威X3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60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20Nm。值得一提的是,斯威X3的1.5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CVVT技术双重运用,官方公布百公里油耗只有7.3L。

  新车亮点四: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

  作为一个新生品牌,SWM斯威汽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系车型享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不但展现出对消费者的十足诚意,更表露对在中国发展的足够自信。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