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奔驰CLA正式上市 售价为24.9-37.9万元

2017年06月13日 11: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新款奔驰CLA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据悉,此次上市的新款CLA车型共推出5款配置车款,其售价区间为24.9万元-37.9万元。

新款奔驰CLA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CLA 180 24.90
CLA 200动感型 26.90
CLA 200时尚型 28.90
CLA 220 4MATIC 31.90
CLA 260 4MATIC 37.90
制表: 车讯网

  外观和内饰方面,此次上市的新款CLA相比现款车型并未发生较大变化,其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同时售价相比现款车型也有小幅提升。其中,新款CLA 180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增配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新款CLA 200动感型相比现款车型新增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倒车影像功能;而新款CLA 200时尚型增配了带记忆功能的前排电动座椅以及倒车影像功能。而在售价方面,上述三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价格均上涨了0.2万元。

  而新款CLA 220 4MATIC相比现款车型增配了手机互联系统以及倒车影像功能,而售价则保持不变;另外新款CLA 260 4MATIC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售价相比现款车型则上涨了0.1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CLA车型依旧搭载1.6T高低功率以及2.0T高低功率四款发动机,其中CLA 180车型搭载的是1.6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2Ps;CLA 200车型搭载的是1.6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6Ps;CLA 220车型搭载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Ps;而顶配的CLA 260车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11Ps。传动方面,该车型全系将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