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东风标致5008 VS 斯柯达柯迪亚克 谁更值得

2017年06月13日 09: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就在国内7座SUV市场热度持续不减之时,东风标致汽车也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了自家的旗舰SUV——东风标致5008。这款被爱称为“狮子王”的车型在售价方面与早前上市的斯柯达柯迪亚克比较接近,价格区间为18.77-27.97万元(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售价为18.98-26.98万元)。这也意味着,两款车型将作为直接竞争对手,在市场中厮杀。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据此前报道柯迪亚克的月销量仅仅为913辆,在SUV销量榜排名中仅排在第118位。所以,东风标致5008的上市是否会成为“压死柯迪亚克大棕熊的最后一根稻草”呢?下面就让我们对比东风标致5008和斯柯达柯迪亚克,看看这两款车型之间各有什么优势。

  一、东风标致5008 VS 斯柯达柯迪亚克 价格相仿

  此次东风标致共推出了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的共计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77-27.97万元。另外,东风标致汽车还推出了上市三重尊享礼遇,既1万元购置税优惠补贴;至高3年0息;本品客户置换补贴1.4万元,他品客户置换补贴0.8万元。

  而此前上市的斯柯达柯迪亚克共推出了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的共计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98-26.98万元。并且在2017年6月30日前购买该车的车主可以享受2年0息的金融支持;旧车最高0.6万元的置换补贴;额外赠送1年(累计4年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购买品牌保险可获额外VIP保障权益的车险福利;免费升级斯柯达金卡会员享VIP服务的会员服务。

二、外观对比 5008“惊艳” 柯迪亚克厚实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