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哈弗H2增双离合变速箱 或于年内上市

2017年06月1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新款哈弗H2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的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L。新车将会在2017年内上市销售。

新款哈弗H2增双离合变速箱 或于年内上市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新款哈弗H2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0kW,其最大变化在于换搭全新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6L。

新款哈弗H2增双离合变速箱 或于年内上市

                                                     (蓝标哈弗H2)

  哈弗H2分蓝标版和红标版,2017款哈弗H2外观方面主要的变化在于全系标配了天窗,并对车身颜色进行升级。其中简约白升级为汉密尔顿白,经典黑升级为炫晶黑,并采用了珠光漆喷涂工艺。此外,新车还提供可可棕、匹兹堡银等7种基础车身颜色,以及红白、红黑、棕白、蓝白4种套色选择,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