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尝尝美式大牛排!怒提雪佛兰探界者

2017年06月06日 12: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那晚,FASTLANE团队一行五人拍摄完工在簋街撸串儿正酣,突然莫柏桑拿着手中滴着油的大腰子站了起来,口中嚼着劲道的大肉说道:同志们,咱们最近烤串儿吃的有点多啦!改日换换口味,请大家来顿美国牛排尝尝咋样?

尝尝美式大牛排!怒提雪佛兰探界者

  不久后,我们果然如约吃上了这顿美味的“美国牛排”,七分熟含有血丝,肉香扑鼻而来,一口下去外焦内嫩,黑胡椒伴着鲜肉挑逗着味蕾…

  嘿!哥们醒醒,快醒醒。

  今天要去上海提车啦!

  六点四十的高铁,历经五个多小时,

  我们来到了上海,为它而来,

  也就是我们的“美国牛排”

  -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

  经常关注FASTLANE的朋友知道我们有个习惯,那就是一言不合就买车。前面买了全新哈弗H6长安CS95,今天又买了这台雪佛兰探界者,将它从上海一路开回北京,为大家来一次深度试驾评测,然后再交由兄弟栏目拆车坊处置…,总之!这将是一场雪佛兰探界者的全方位解读,值得关注哦。

  作为雪佛兰在SUV领域多年后的一款全新产品,探界者的到来不仅背负着品牌在SUV市场重整旗鼓的家族使命,同时更带着满满的诚意为这个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对于很多人来说,探界者这个名字或许有些陌生,但其实它在北美市场家喻户晓,而在中国却是姗姗来迟。初代探界者诞生于2004年,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前面两代在北美市场相继上演过销量神话,第三代车型今年被正式引入中国并同步实现国产,这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大惊喜。

  关于探界者名字的由来,雪佛兰设计师解释:“Equinox在英文中是指昼夜平分点,春分或秋分的意思。”至于将其中文命名为探界者,则是寓意不受界限与束缚地探索各种可能。

  外观设计方面,探界者不仅结合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同时也突出了一种美式肌肉的成分。车身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前低后高的态势犹如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时尚、硬派的造型符合国人的审美。

  至于动力方面,雪佛兰探界者有两套动力版本,分别为1.5T+6AT和2.0T+9AT。而本次,我们购买的也是“被称为目前通用最好的动力组合” 2.0T+9AT这套动力版本的车型,同时这套动力系统也是探界者的卖点之一。

  虽然与这台雪佛兰探界者刚接触的时间不长,但团队里大家对它的评价都还不错。从外观、内饰到配置及动力,它带给我们的感受都是出乎意料。至于具体如何,请持续关注FASTLANE对这台车的深度评测,或者你对雪佛兰探界者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问题和想看的重点,这几天可以随时通过公众号给我们留言,我们也会在后台和试驾视频中给大家一一解答。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