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大连车市 > 正文

大连东风标致508最多优惠3.5万元 热销价格

2017年06月06日 09: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大连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大连 车市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大连地区东风标致4S店了解到,标致508最高优惠3.5万元,现车充足,详细车型信息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标致508 2016款 1.6THP 自动智享版 21.97 3.5 18.47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杭州 标致508最多优惠3.5万元 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标致508新车借鉴了SR1豪华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饱满、流畅。源自北欧冰原简洁、纯净的设计灵感,使其外观更显大气优雅、自信完美。508并没有采用此前的夸张前脸设计,外形设计更容易让人接受。同时新车也是首款采用标致新型狮子徽标的轿车

杭州 标致508最多优惠3.5万元 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508的仪表板风格简洁而纯美,与外部设计达到了高度统一,精挑细选的用料搭配无可挑剔的工艺,使508的整体内饰考究而耐用,富有极强的科技感,为驾乘者提供的更加舒适人性化的内部空间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愉悦的感官刺激以及贵宾般的驾乘体验。

杭州 标致508最多优惠3.5万元 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508有2.0升+5速手动变速器和2.3升+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带有运动或雪地模式)两套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00N·m。2.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230N·m。(文/车讯网 大连 陈冰)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