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大连车市 > 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购车全系优惠1万元 全系热销

2017年06月06日 09: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大连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大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大连地区雪铁龙汽车销商处了解到,店内C4L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最高1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雪铁龙C4L 2016款 1.2T 手动领先型 13.49 1 12.49 询底价 — —
雪铁龙C4L 2016款 1.2T 自动领先型 14.59 1 13.59 询底价 — —
雪铁龙C4L 2016款 1.6T 自动领先型 15.19 1 14.1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雪铁龙 雪铁龙C4L

  东风雪铁龙C4L采用了雪铁龙的全新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轮廓圆润饱满,线条流畅,整体造型比例协调。前脸采用全新双人形标识与中网融为一体,配以大U型前进气格栅,使得C4 L更具动感;机罩上的双棱线,延伸到了A柱,与家族脸谱相得益彰。同时,大量镀铬饰条的运用,结合保险杠下边缘的反弧式设计,车灯部分加入了LED日行灯,以突出更高的定位。

雪铁龙 雪铁龙C4L

  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不对称的造型,更迎合驾驶者的设计方式,也表现除了一定的运动趋向。整体内饰氛围年轻时尚。在用料做工方面表现上乘,适合对品质感要求较高的消费者。

雪铁龙 雪铁龙C4L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雪铁龙新款C4L将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将会被取消。其中,1.2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Ps,最大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Ps,最大扭矩为245N·m,这两款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在动力上并没有做出改变。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5速手动变速箱(仅1.2T)和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 大连 陈冰)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