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大连车市 > 正文

英菲尼迪QX30大连行情优惠1万元 六月特惠

2017年06月05日 09: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大连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大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大连地区英菲尼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英菲尼迪QX30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1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英菲尼迪QX30 2017款 2.0T 四驱时尚版 29.58 1.00 28.5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英菲尼迪QX302017款 2.0T 四驱运动版 32.98 1.00 31.9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英菲尼迪QX30 2017款 2.0T 四驱极限版 38.98 1.00 37.9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是一款与奔驰GLA同平台打造的紧凑SUV,但在外观造型上,两车给人的感觉则完全不同。英菲尼迪QX30的车身线条比较复杂,所营造出的风格非常与众不同。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的内饰风格与奔驰GLA的相似度相对跟高一点。其中,整体T字区风格比较有英菲尼迪品牌特色,而且整体线条与外观造型形成呼应。而且在用料方面,QX30的整体表现也颇为令人满意,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皮革进行软包,看着很有档次感。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30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30将提供1.6T和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6T的最大功率为115kW;2.0T则为155kW。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均搭载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暂不提供在海外市场上的6速手动变速箱。(文/车讯网 大连 陈冰)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