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大连车市 > 正文

沃尔沃XC90最高优惠9万元 店内现车优惠价

2017年06月02日 09: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大连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大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大连地区沃尔沃经销商了解到,店内17款沃尔沃XC9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最高购车可综合优惠9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沃尔沃XC902017款 2.0T T6 智尊版 5座 91.88 9 82.88 询底价 — —
沃尔沃XC902017款 E驱混动 2.0T T8 个性运动版 7座 109.8 9 100.8 询底价 — —
沃尔沃XC902017款 E驱混动 2.0T T8 荣誉版 4座 135.8 9 126.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沃尔沃XC90最高优惠8万元 现车充足

  全新XC90朝气蓬勃,更加符合新一代年轻人的审美。直瀑布样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让看惯了老版造型的我们不禁眼前一亮,低调霸气立体感更加丰富,并且全新的LOGO设计也让人印象深刻。“雷神之锤”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那是杠杠的。从车头到车尾都是亮点多多,全新XC90诚意十足。

武汉沃尔沃XC90最高优惠8万元 现车充足

  全新XC90内饰风格同样走简约路线,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量的软性环保材质,环保的同时提升了自身品质。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触摸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偏向主驾驶员一侧的中控设计十分符合当下流行,更具特色感。

武汉沃尔沃XC90最高优惠8万元 现车充足

  新款XC90依然搭载不同版本的DRIVE-E 2.0T系列发动机,包括T5、T6以及T8(混动)三种版本,并可提供4座、5座、7座多空间款式选择。其中T5版本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T6最大功率235kW,最大扭矩400N·m;T8综合最大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640N·m。(文/车讯网大连 陈冰)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