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Arteon或搭6缸涡轮引擎 计划推猎装版

2017年06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大众汽车集团正考虑为Arteon车型配备一款全新的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依次来提高该车型的市场定位。此外,大众汽车集团还在考虑是否推出Arteon车型的shooting brake版本(猎装版),来竞争越来越细分的轿车市场。

大众Arteon或搭6缸涡轮引擎 计划推猎装版

  据悉,未来将推出的大众Arteon车型定位一款轿跑风格的中型轿车,其也是现款大众CC的替任车型。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提供2.0T柴油发动机、2.0T高功率/低功率版汽油发动机以及1.5T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Arteon或搭6缸涡轮引擎 计划推猎装版

  而最新消息称,为了突出Arteon车型的市场定位,大众汽车集团正在考虑为该车型提供一台全新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依此来提升动力的同时也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据猜测,这款6缸发动机或将继续使用大众独有的VR6结构,并且该款发动机将进一步降低排量,来应对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根据大众汽车集团的平台战略,该车型将搭载的发动机极有可能是搭载在途昂车型上的2.5T发动机。

大众Arteon或搭6缸涡轮引擎 计划推猎装版

  而从曝光的假想图上看,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车型依旧是基于大众Arteon平台打造而来,同时该车型整体轮廓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尾部设计而显得更加动感,并且掀背式的造型设计使得该车拥有更加充裕的载物空间。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