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五十铃 - 五十铃mu-X

五十铃mu-X新增自动超豪华型 售25.18万元

2017年06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江西五十铃官方了解到,五十铃mu-X新增了一款2.5T四驱自动超豪华型,其售价为25.18万。据悉,该车型为5座车型,并且该车型还对越野配置进行了升级。

五十铃mu-X新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5T 四驱自动超豪华型 25.18
制表: 车讯网

五十铃 五十铃mu-X

  (配图为2017款 2.5T 四驱自动尊享型 7座)

  五十铃mu-X新增的2.5T四驱自动超豪华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轮胎规格由现款的255/65 R17升级为255/60 R18,并且对内饰配色升级为独有的棕色配色真皮内饰。另外,该车型还标配了后轴差速锁(其余车型仅提供选装)。

五十铃 五十铃mu-X

  动力方面,五十铃mu-X新增的2.5T四驱自动超豪华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5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6Ps,峰值扭矩为320N ·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