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瑞风M5增两款尊贵版车型 售20.18-21.18万

2017年06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了解到,瑞风M5新增了两款新车型,其分别为2.0T 6MT尊贵版和2.0T 5AT尊贵版,该车型的主要变化在于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据悉,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0.18万元和21.18万元。

瑞风M5新增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6MT尊贵版 20.18
2.0T 5AT尊贵版 21.1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瑞风M5尊贵版车型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其鹰眼式的前大灯组搭配上多横幅“大嘴式”进气格栅,突显了整车的大气。同时大灯两侧的黑色面板与A柱相连,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宽度。

江淮 瑞风M5

江淮 瑞风M5

  配置方面,作为新增的高配车型,瑞风M5尊贵版车型全部标配了电子防盗系统、防爆轮胎、车载冰箱、空气净化器、收音机以及定制LOGO内饰等配置,同时两款车型还取消了GPS导航系统,但可以选装360度全景影像。

江淮 瑞风M5

  动力方面,瑞风M5尊贵版车型依旧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为260N·m,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