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起亚K4将推1.4T车型 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2017年05月2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K4车型未来将推出一款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而目前在售车型提供有1.6T、1.8L以及2.0L三款发动机可选,而1.4T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拉低起亚K4车型的售价区间。据悉,该车型有望于年内上市。

起亚K4将推1.4T车型 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搭载1.4T发动机的起亚K4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其家族式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使整车看起来稳重又不失动感。尺寸方面,现款起亚K4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轴距为2770mm,其定位介于K3K5之间。

起亚K4将推1.4T车型 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4车型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211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自动挡变速箱。据悉,该款发动机采用了电动涡轮泄压阀和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最新技术,具有提升燃油经济性、减轻涡轮迟滞现象和轻量化等优点。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