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Jeep大切诺基或推2.0T动力 售价进一步下降

2017年05月2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广汽菲克官方了解到,由广汽菲克进口的Jeep大切诺基将在国内市场推出一款搭载2.0T的车型,其最大扭矩相比现款3.6L车型的更为强劲。据悉,广汽菲克计划在长沙工厂投产这款2.0T发动机,并且由于该发动机排量的下降,也会使得Jeep大切诺基售价区间进一步下探。

Jeep大切诺基或推2.0T动力 售价进一步下降

  据悉,该车型将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但在一些细节方面或作出相对应的调整。同时,车身尺寸也或将有所调整。动力方面,国内销售的现款Jeep大切诺基车型提供3.0TD(柴油)/3.0L(汽油)/3.6L(汽油)三款发动机可选,而此次新增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动力水平。据了解,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动率为207kW(281Ps),峰值扭矩400N·m,相比现售的3.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相差3kW,但在最大扭矩方面提升了53N·m,并且峰值扭矩转速更加提前,使得车辆更适合在越野路段行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