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宝马8系概念车亮相意大利 或2018年回归

2017年05月2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宝马8系概念车(Concept 8 Series)的官图被曝光。而在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宝马8系概念车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据悉,该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量产。

新宝马8系概念车亮相意大利 或2018年回归

  宝马8系曾经是宝马的旗舰型双门GT跑车,时隔多年即将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回到众人面前。从官图上看,全新宝马8系概念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原本相隔开的双肾格栅的尺寸被进一步加大;同时向前突出的竖向格栅也更加立体化,这与此前宝马X2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较为相似。与此同时,该车型的前大灯造型较为细长,并融入了宝马近期经常用到的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车身方面,全新8系概念车的车顶线条非常流畅,搭配上造型别致的侧窗,使其非常符合双门GT跑车的定位。

新宝马8系概念车亮相意大利 或2018年回归

  车尾方面,全新宝马8系概念车的尾部造型较为夸张,同时充满层次感。保险杠两侧的大尺寸通气口与前翼子板上的通气口在造型方面相呼应,使整车外观更富有动感。同时,后备箱盖上的鸭尾式尾翼为车辆提供了充足的下压力。

新宝马8系概念车亮相意大利 或2018年回归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8系概念车的整体内饰设计风格非常简约,一体式中控台采用碳纤维和皮革相搭配,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同时,该车型在仪表台以及方向盘上都印有“8系”的字样。此外,碳纤维与高档皮革材质的桶状座椅给车主带来了出色的包裹性与舒适感。另外,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更加小巧精致的电子换挡杆,突出了该车型运动特性。

新宝马8系概念车亮相意大利 或2018年回归

  根据宝马的规划,未来新一代8系将以全新宝马8系概念车为蓝本,并有望于2018年正式发布,该车型的回归也代表着宝马将重新进军顶级豪华跑车市场,而其竞争对手也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S级Coupe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