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雪佛兰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年底亮相

2017年05月2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雪佛兰全新SUV的路试谍照被曝光。该车型或为一款定位介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的紧凑型SUV。据悉,该车型有望于2017年底洛杉矶车展或2018年初的北美车展上亮相。

雪佛兰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年底亮相

雪佛兰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年底亮相

  从谍照上看,该测试车有着非常严密的伪装,除了极具设计感的轮辋以及尾部双边共两出排气之外,该车型并未透露出更多的车身细节。据悉,该车型或将定位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并且其外观设计风格有可能会借鉴自2017上海车展发布的雪佛兰FNR-X概念车。

  另据外媒预测,该车型或将基于凯迪拉克XT5以及别克昂科雷所采用的C1XX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搭载经过全新调校的3.6L V6发动机或2.0T发动机,同时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