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城C30EV上市 补贴后售价6.98-7.98万元

2017年05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城首款纯电动新能源轿车长城C30EV正式上市,其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3.98万元-14.98万元。该车型除享受国家及地方补贴外,还可享受“绿色长城”环保基金,补贴后终端实际售价为6.98万元-7.98万元。据悉,该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200km。

长城C30EV指导售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舒适型

13.98

6.98

豪华型

14.28

7.28

悦享型

14.98

7.98

长城C30EV上市 补贴后售价6.98-7.98万元

  外观方面,长城C30EV豪华型和舒适型的外观采用了2013款C30车型的外观设计,其前进气格栅和下方进气口边缘的蓝色装饰比较醒目,突显了其新能源车车型的身份。而C30EV悦享型则是基于现款C30汽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其大灯融入了透镜,并在雾灯处搭配了日间行车灯。

长城C30EV上市 补贴后售价6.98-7.98万元

  内饰方面,长城C30EV豪华型和舒适型的内饰同样采用了2013款C30汽油版车型的内饰设计。而长城C30EV悦享型的内饰则与现款C30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悦享版车型还配备有自动空调、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博世9.0版本ESP、自动空调、隐藏式倒车雷达、坡道辅助以及7英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

长城C30EV上市 补贴后售价6.98-7.98万元

  动力方面,长城C30EV三款车型都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其搭载了一台水冷永磁同步交流电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上三元锂电池,使得该车型0-50公里/时加速仅需5.5s,最高车速可达140km/h。同时,该车型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200km。充电方面,该车型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模式,在常温情况下,该车型仅需40min即可充满80%的电量。此外,长城C30EV三大核心部件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系统还提供8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