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大连车市 > 正文

奔驰CLS目前现金钜惠5万元 少量现车优惠

2017年05月24日 07: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大连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大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大连地区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CLS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钜惠50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奔驰CLS级 2016款 CLS 260 猎装版 71.8 5 66.8 询底价 — —
奔驰CLS级 2016款 CLS 400 4MATIC 猎装版 98.8 5 93.8 询底价 — —
奔驰CLS级 2016款 CLS 260逸彩版 69.8 5 64.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奔驰 奔驰CLS级

    外观上,新款CLS及和新款CLS 63 AMG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其中CLS车型采用了奔驰全新的钻石中网设计,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下进气格栅也变得更加运动。CLS 63 AMG则采用了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更加霸气。

奔驰 奔驰CLS级

  相比外观上的大改,新款CLS内饰上的变化相对较小,最大的变化是配备了独立式8英寸显示屏,看上去更有科技感。新一代CLS AMG车型则非常动感,配备带有AMG专属标记的AMG运动座椅、AMG高性能方向盘、车门饰板,AMG仪表盘还带有独特的红色指针。

奔驰 奔驰CLS级

    奔驰CLS320和CLS 400 4MATIC车型搭载了全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CLS 400 4MATIC车型最大功率输出245kW,峰值扭矩4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 PLUS)。(文/车讯网 大连 陈冰)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