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大连车市 > 正文

奔驰R级让利高达11.2万 欢迎来店品鉴欣赏

2017年05月22日 09: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大连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大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大连地区奔驰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奔驰R级现车在售,颜色方面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高达11.2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奔驰R级 2017款 R 320 4MATIC 商务型臻藏版 59.8 11.2 48.6 询底价 — —
奔驰R级 2017款 R 320 4MATIC 豪华型臻藏版 68.8 11.2 57.6 询底价 — —
奔驰R级 2017款 R 400 4MATIC 臻藏版 78.8 11.2 67.6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奔驰 奔驰R级

  R300保持了R级一贯的AMG车身外观,充分继承了R级沉稳、自信和动感的风格。同时,R300沿用了拱形车顶这一R级的典型设计元素。这一设计构成了A柱和D柱之间的流线型连接,并形成了跑车般圆润的轮廓。突出、强健的车身肩部为这款大型运动旅行车增添了更加显著的动态特性,并展现出大型运动旅行车兼具宽广、运动和豪华的全面特性。

奔驰 奔驰R级

  R级内饰的布局和样式在奔驰的产品中属于偏保守的,这与其发布年代较早有关。完全垂直的中控台在布局上还带有上一代奔驰S级(W220)的风格,不过对于商务用车也没有什么不妥,稳重大方中规中矩的设计很有商务氛围,高级的材料和奔驰的做工水平也表达出高端豪华的定位。

奔驰R级热销中 让利高达5万元

  应用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R级家族动力表现全面升级,性能和效率均有显著提升,其中R 320 4MATIC的扭矩提升高达33%。4MATIC全时四驱系统也将标配于R级全系车型,带来更多安全保障和卓越驾驶感受,配合引以为傲的多功能内部空间以及极佳的乘坐舒适性,超凡绝伦,卓越享受。(文/车讯网 大连 陈冰)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