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欧蓝德荣耀版首发 全民K歌华北激烈角逐

2017年05月21日 2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星
分享到:

  2017年5月20日,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发布会暨“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华北区半决赛,在雄安新区隆重举行。与此同时,为庆祝三菱品牌造车百年历史荣耀时刻的到来,广汽三菱启动“同芯同行,荣耀共享”三菱发动机用户置换活动,为广大三菱发动机用户(不限车型)准备了一份意外惊喜。

  雄安新区新车发布第一车——欧蓝德荣耀版首次亮相,并接受预定,6月10日上市。

  欧蓝德自2016年9月上市后,凭借产品优势和高性价比,获得了市场认可,在日系四驱SUV中销量位居第一。为了满足多元化需求,欧蓝德2.0升荣耀版应运而生,该车售价尚未公布,但即日起接受预定,6月10日正式上市。

  在此之前,欧蓝德2.0车型仅有风尚版一款,荣耀版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外观方面,荣耀版新增天窗,前卫的鲨鱼鳍天线搭配18英寸抛光雪花造型轮辐,充满活力和时尚美感。在配置方面,荣耀版配备了真皮坐椅、一键式启动,同时搭载模拟6速无级自动变速器(CVT)。安全方面,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超强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7安全气囊等多项高科技安全配置,为车主带来安心、舒适驾驶体验。

  三菱品牌造车百年的隆重庆祝——三菱发动机用户置换活动。

  2017年,是三菱品牌造车百年的荣耀节点,为答谢三菱品牌用户多年以来的信任和喜爱,广汽三菱宣布启动“同芯同行,荣耀共享”三菱发动机用户置换活动。在2017年12月31日前,所有搭载三菱发动机的车主,均可到广汽三菱销售服务店享受三菱发动机免费检测一次,每家店每月前10名到店车主,将免费获得纯正机油一桶。同时,到店置换欧蓝德的车主,可享受广汽三菱车主同等置换政策。此外,广汽三菱车主推荐非三菱品牌的三菱发动机用户参与活动,将获得菱悦会30积分。

  广汽三菱重磅打造休闲公园——诠释欧蓝德代表的年轻时尚生活方式。

  为迎接欧蓝德荣耀版首发亮相,广汽三菱重磅打造欧蓝德公园。户外休闲、都市商务及Outlander café等场景充分诠释了欧蓝德代表的年轻时尚的生活方式。不仅如此,沿路的吉他演奏以及街头画家人物速画更是令人心旷神怡,吸引了众多到场嘉宾驻足观赏。

  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华北区半决赛——《歌手》节目实力唱将梁博到场。

  除欧蓝德荣耀版重磅首发之外,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华北区半决赛的9组超级“音”雄也齐聚“欧蓝德公园”,各出奇招向通往全国总决赛的晋级名额发起总攻。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来自北京中进锦旺店的解博文凭借迷人的舞台魅力和热情如火的爆发力,一举将华北区半决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湖南卫视《歌手》节目实力唱将梁博,早已与作为《歌手》指定用车的欧蓝德结缘。此番“再续前缘”,梁博动情献唱,让全场听众欲罢不能,一曲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

  至此,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各大区半决赛已圆满落下帷幕。半决赛脱颖而出的唱将们将约战6月10日长沙总决赛,竞争愈演愈烈,精彩连连升级。更值得期待的是,欧蓝德荣耀版也将于总决赛正式上市,冲击2.0L SUV市场!若想提前了解入围总决赛选手的信息,为心仪的选手投票,可登录大赛主题网站(outlander2047.gmmc.com.cn)或扫描本文末端二维码查看,帮助他们梦想成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