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4月SUV排行榜 H6排名榜首宝骏510迎头赶上

2017年05月18日 10: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2017年4月国内乘用车市场的销量成绩单。在SUV车型市场,哈弗H6不出意外的以3.64万台的成绩继续霸占榜首地位,广汽传祺GS4以2.86万台的销量紧随其后。而令人惊讶的是,宝骏510车型成为这份榜单中的一匹黑马,实现了异军突起,以2.20万台的成绩排名第三位。在此,我们从上述三款车系中各挑选了一款价格相对相近的手动挡车型进行比较,看一看它们各有什么优势。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虽为价格相近的手动挡车型,但是由于宝骏510与哈弗H6和广汽传祺GS4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型,故宝骏510价格更低。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长城哈弗H6 2017款 经典版 1.5T 手动两驱超值型

  车型级别:1.5T低配车型

  购车总价:8.88 +0.55(购置税)+0.4(保险)+0.1(牌照服务费)=9.93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8.88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无现金优惠。现车方面,除白色有少量现车外,其它颜色均需等待半个月左右,定金为0.1万元,可退。在分期方面,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700元左右(包含利息)。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45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93号(京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4月SUV排行榜 H6排名榜首宝骏510迎头赶上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可选装车顶行李架、前/后中央扶手、LED日间行车灯、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加热、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1.5T发动机、6挡手动变速箱、部分车主实测油耗10L/100km。

  对于长城哈弗H6这款车,其长期霸占SUV销量排行榜的冠军位置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例如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哈弗H6的车长、车高以及轴距均比广汽传祺GS4和宝骏510要大)、丰富的配置和良好的口碑等等。但是对于2017款 经典版 1.5T 手动两驱超值型这款车来说,其配置就显得少一些了,而且这款车在油耗方面也并不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满意,所以这款车型也不是哈弗H6的主打车型。如果您要选择哈弗H6,并且预算还比较充足,还是建议您购买中/高配车型。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