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吉利远景SUV 1.4T车型谍照 或于年底上市

2017年05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远景SUV 1.4T的实车谍照。新车将有望于2017年底上市,未来将取代在售的1.3T车型

  从谍照可见,新增的1.4T车型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1.3T车型保持一致,家族式回字形进气格栅依旧让新车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34mm/1707mm,轴距为2661mm。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3T和1.8L发动机,此次新增一台发动机型号为JLB-4G14T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这台1.4T发动机未来将取代现款的1.3T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仍将为CVT无级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