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5系长轴版或6月28日上市 预售45万起

2017年05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系Li(长轴距版)车型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其中528Li车型的预售价为45万元起。据悉,新一代5系Li(长轴距版)或将于6月28日正式上市,先期将推出6款车型可选。

新5系长轴版或6月28日上市 预售45万起

  全新宝马5系Li(长轴距版)前大灯组新增全LED光源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锋利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相当出众。此外,全新宝马5系Li(长轴距版)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其中M运动套装是首次出现在国产5系车型当中,其造型也相比豪华设计套装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采用了全新的前后运动包围以及M运动轮辋。

新5系长轴版或6月28日上市 预售45万起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mm/1868mm/1500mm,轴距为3108mm。新车侧面采用了更加锋利复杂的腰线设计,同时前翼子板上还增加与7系车型相似的镀铬装饰,经典的霍夫迈斯特弯角依旧出现在C柱。车尾方面,全新宝马5系Li(长轴距版)应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内部采用LED光带式灯组,极具辨识度。

新5系长轴版或6月28日上市 预售45万起

  而在内饰设计上,全新车型整体设计已经向宝马7系看齐,在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的基础上,全新宝马5系Li(长轴距版)看起来更加豪华并且具备更强的科技感。甚至长轴距版车型针对后排乘客增加舒适性头枕、座椅调节、平板控制系统、星空效果全景天窗和Bower&Wilkins音响等。

新5系长轴版或6月28日上市 预售45万起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Li(长轴距版)先期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和一款3.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4Ps(528Li)、252Ps(530Li)和340Ps(540Li)。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最大功率为184Ps的525Li车型。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统一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