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力帆轩朗新增两款入门级车型 将6月上市

2017年05月1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力帆将会在6月初正式投放轩朗的两款新车型,分别为1.8L手动实用型和1.8L手动精英型。

力帆轩朗新增两款入门级车型 将6月上市

  此次推出的两款车型定位介于此前的手动标准型和手动舒适型之间,新车在手动标准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此外,每款车型均提供了6座版和7座版,售价保持一致。

力帆轩朗新增两款入门级车型 将6月上市

  动力方面,力帆轩朗提供1.8L、2.0L以及1.5T发动机,传动方面1.8L车型将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2.0L车型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而1.5T车型将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8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