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对比F150/雪佛兰索罗德/道奇Ram 谁最强硬

2017年05月15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对于皮卡车型,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在美国其得到了很多人的偏爱,但在中国,它却怎么也火爆不起来。这其中有很多原因,例如很多美国人认为皮卡的用途非常广泛,而在中国,则会被认为皮卡不上档次,在政策上还会受到掣肘。而随着皮卡进城解禁政策在部分城市的相继实施,这类车型在销量方面或许将会得到改观。下面就让我们将落地价格定在60万元左右,来看一下福特F150、雪佛兰索罗德以及道奇Ram这三款被称为美国皮卡三大金刚的车型各有什么优势。

注: 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总价控制在60万元左右。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福特F-150猛禽 2017款 3.5T SuperCrew 性能劲化版

  车型级别:3.5T高配车型

  购车总价:54.88+4.7(购置税)+5+1.5(保险)+0.1(牌照服务费)=66.18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54.88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没有现金优惠,并且需要加价5万(各地区加价各不相同)。现车方面,所有颜色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1.6万元左右。工信部油耗为16.7L/100km,部分车主实测油耗为18L/100km左右,售后保养约1500元左右。

  车型卖点:

  车身尺寸5910x2192x1992mm,轴距为3708mm,整车质量为3198kg、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后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陡坡缓降、限滑差速器、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后桥限滑差速锁、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方向盘换挡、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挡自动变速箱、全时四驱。

  福特F-150猛禽车型这次是其第一次以官方渠道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款2017款 3.5T SuperCrew 性能劲化版是引入中国市场的两款车型中的高配车型。所以,其在各方面的表现的非常的出色,新车不仅外观硬朗,而且安全配置格外的丰富。而在动力方面,这台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动力强劲,其匹配的10挡自动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也是相当的车色。而且在价格方面,福特F-150也是比较实惠的。而对于买这个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油耗应该不是其担心的。如果您想要选择一款看上去非常威猛霸气的车,那么福特F-150猛禽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