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5系长轴版或6月上市 3套动力/6款配置

2017年05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或将于2017年6月28日正式上市,先期将推出搭载3套动力系统的共计6款车型。

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

车型

售价(万元)

528Li 上市特别版

暂未公布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530Li 领先型 豪华套装

5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

540Li 行政型

宝马5系长轴版或6月上市 3套动力/6款配置

  (全新一代宝马5系M运动套装)

  从曝光的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配置来看,该车型将提供至少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套装,其中M运动套装是首次出现在国产5系车型当中,其造型相比豪华设计套装车型更为运动。从外观上看,该车型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下进气格栅以及多辐条的运动轮辋。反观豪华设计套装车型,其贯穿式下进气格栅搭配上镀铬装饰,使得整车更显精致感和高级感。

宝马5系长轴版或6月上市 3套动力/6款配置

  (全新一代宝马5系豪华设计套装)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mm/1868mm/1500mm,轴距为3108mm。与刚刚停产的现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相比,其车身长度增加32mm、宽度增加8mm,高度则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降低1mm(选装空气悬架车型)和升高9mm,轴距保持一致。另外,全新一代宝马5系车型采用了全新CLAR平台打造,使整车重量相较于上一代车型降低了62kg。

宝马5系长轴版或6月上市 3套动力/6款配置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延续了全新宝马7系车型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宝马5系车型在科技感和豪华感方面都有诸多提升。另外,该车型还增加了舒适性头枕、座椅调节、平板控制系统、星空效果全景天窗和Bower&Wilkins音响等配置。

宝马5系长轴版或6月上市 3套动力/6款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长轴距版车型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和一款3.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4马力(528Li)、252马力(530Li)和340马力(540Li),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