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思域hatch Orange官图发布 搭2种调教引擎

2017年05月1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外本田官方了解到,思域hatch Orange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被曝光,该车型是基于海外版思域两厢车型打造而来的,并在外观方面有所优化,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

思域hatch Orange官图发布 搭2种调教引擎

  外观部分,思域hatch Orange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国内暂时并未销售的两厢版本,其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加了橙色的前下扰流板、门边侧裙以及后尾部扰流板,同时该车型还在反光镜和车门处增加了橙色的拉花涂装进行点缀。此外,该车型还换装了17寸的黑色轮辋。而上述车身外观套件的升级费用为2998美元(约合人民币20702元)。

思域hatch Orange官图发布 搭2种调教引擎

  动力部分,思域hatch Orange特别版车型依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两种调校,其中普通版最大功率为176Ps,最大扭矩22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3Ps,最大扭矩同为220N·m。另外,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将分别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